close


重症肌無力?不會吧!教授真會唬人!好笑的是他學長竟吐他說是小雞雞無力!我ㄧ忍再忍不敢笑出聲,一直到離開醫院才大笑幾聲,但我覺得已經有內傷產生了回到家時趕緊將這每日一笑精華版告訴忍者,忍者也覺得誇張,還牽拖吃了lutien bid也沒效,這和lutien有影響嗎?我建議他去看神內,他還真去了ㄟ!其實我很想建議精神科說,怕他無法承受這個打擊。下午他已夠慘了,被病人投訴又被學長吐,明天再好好關心他好了!學長還吐他男生不會得的啦,ㄚ他就很想得到咩,他們的對話讓我想起了早上再圖書館看的精神科書裡的一小段,症狀真的很像ㄟ!一定要說重症肌無力別人才會注意你嗎?有點同情叫獸ㄟ!想開大刀也不是這樣ㄚ!教授的思想羅輯果然和凡人不一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