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勇敢的告訴小明說我下午要去鬼混,他馬上答應ㄟ!他還真是個怪咖,寧可讓我去鬼混也不願我去支援彰濱,想攏無!小帆說我真白目,鬼混也敢說,呵~~當然敢ㄚ!我不想說謊啦!說了要圓謊ㄟ,不如說實話來的好!主任還叫我好好玩勒!YA!

當然啦要去鬼混之前我早就把所有的事都給完成了。忍者和寶貝球超羨慕我的,因為他們不敢也沒機會啦CCCCC!下了幾天的雨,哇靠!今天也太熱了吧!我們6個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新社出發,到了新社莊園大夥都無精打采的,還是天氣影響最大,還好Paty車上有2把傘,至少可擋一擋刺眼的陽光!那個妙妙科一路鬧笑話喔,一直強調要幫她拍的美美的,眼睛大一點之類的,真是夠了!我直接說那是與生俱來的而且無法改變的事實。小帆說我真毒,我也深深覺的ㄟ!景觀很美喔!但是東西超級無敵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