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被小人74了!忍者和小柯開一個像雞蛋大的epidermal cyst因為很大很難開,大蔡說要放drainage 他們2個都沒做過,慘的是,寶貝球請小人他示範,他竟說不啦!換我說,他還說了一堆莫名奇妙的話也無動於衷,真的很令人生氣,後來我告訴忍者怎麼放,他也肯學,還好成功了!在怎麼不爽也不能讓病人一直躺在手術檯阿!真搞不懂他在想啥!

中午我請他們4個留下,大家把話說清楚,他還一付跩樣,超想賞他50巴掌,我請他們針對早上ㄉ事說明,小人就一直指責忍者的不是,說的一付很委屈的樣子,我說我是對事不對人,再不處理一定要報告主任和總裁,一逼之下果然有效,2人握手合好了,總算沒白費只是我一直不懂ㄟ,我在講的時候小人哭了啦!是我太兇嗎?好怕男人在我面前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