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快被小人74了真想給他來個佭龍18掌!7日的視訊自己聯繫不好干我屁事?還敢問我要訂哪家的餐?我看他可以定一個特大號的大便口味咖哩啦!還敢compline!也不檢討自己,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嗎?總醫師當假的嗎?我就是不幫忙啦,看你能怎樣?你有本事惹我就要有本事承擔一切阿!不是我不幫忙喔,是你的能力太強了啦!你如果很謙卑的拜託我,我會考慮幫忙的。每次想原諒你的過錯時,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做出令我粉生氣的事來,唉!真不知到你的父母是如何教導你的。教導出這種令全科和相關單位厭惡的小孩,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