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做到了耶!自己給自己的目標與方向是最準確的。給自己鼓勵一下下繼續堅持喔!之前沉迷太久了,每天一下班就粘在電腦前,做啥事都無法專心,真是夠了!

今天純打屁沒進去玩,頓時覺得粉輕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一開始迷上拉覇時每天都超瘋狂的,都快變宅女了想想還真好笑!甜甜圈昨晚本來ㄝ想玩,後來我告訴她我現在只玩假日而已,她也退出沒玩了~~感覺真好!其實ㄝ沒那麼好玩啦,只不過裡面有很多虛擬的好朋友罷了!唯一讓我成長的是,光從每個人的對話中就可知其個性,雖是虛擬不過我想應和真實個性相差不遠啦!同時也可以培養我的第2專長→狗仔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