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邱小姐的電話嚇一跳!原來她對31日的電波拉皮很滿意呢!還要買療程勒!儀器還在評估中啊!女人真愛花錢療程那麼貴耶。那天和她聊了一下而得知她為了讓自己更完美,投資於臉部的金錢已超過150萬了,有夠恐怖!還好我並不想慫恿她消費。我不喜歡欺騙病人,因為病人是無辜的。他們就是信任你才會找你,誠信是很重要的。But!剛又接到一通講到想打人的電話,問了我大約30分鐘的問題約她來門診也不來,真的很無力耶!什麼濫理由阿!說因為我專業知識足,回答的很好,這也是理由喔!還好總機適時的干擾救我一命。很累捏!我把這個病人歸類為貓頭應型,她應該是收集了很多資料才問我的,想考試嗎?我才不怕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