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在交待遺囑... 
先生: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為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先生: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先生: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 
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 

 
我跟我媽說:媽!我想養狗! 
我媽看了我一眼...沒理我...繼續看電視...... 
我秉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的精神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 
我不停地複述:媽!我要養狗!我要養狗.... 
我媽終於受不了了,她說:好!我答應讓你養狗! 
可是......不能讓牠踏到家裡的地板,就讓你養狗! 
我一聽到....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心想: 
不能踏到地板!難道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 

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我同學說: 
這算啥!我跟你說,我跟我媽說:媽!我要養狗! 
我媽想了很久.....只說了一句話-- 
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你自己決定 你要留那一隻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

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

「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導演 

導演對演員說:「下一組鏡頭應該是這樣的: 
在你身後大約五十公尺處,有一頭獅子朝你奔來, 
最後只差兩步的距離險些撲倒你。」 
「我的上帝!」演員說,「您跟獅子講清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