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放學回家時,在我家門前看見一沱大便,當時我吃了一斤,
>
>誰這麼缺德在我家門前拉大便,我就趕快叫姊姊出來,姊姊看了也吃了一斤,
>
>破口道:"他奶奶的!這麼沒水準",姊姊叫我拿掃把一起掃掉.媽媽知道後也出來看,
>
>同樣也吃了一斤,叫道"夭壽喔!哪個澎肚短命死猴嬰仔,造孽喔",
>
>爸爸聽到媽媽的叫聲趕快出來看個究竟,也吃了一斤."幹你娘,那個欠幹"的",
>
>鄰居王媽媽剛買菜回來,看了也吃了一斤,王伯伯,王小明出來看也都吃了一斤
,
>
>不一會兒聚集了十多人,大家都吃了一斤,
>
>最後打119消防人員在各吃了一斤後總算把那沱大便給清除了,真是最難忘的一件事.


>導師評語:有進步,但家人髒話不必寫出,自己更不能罵髒話,
>
>並要注意錯別字,是"吃了一驚",不是"吃了一斤",
>
>不過這沱大便大概總共有二十來斤,哪個人有這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