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2天的滂沱大雨,外面一片水鄉澤國,滿目瘡痍,只能以一個字形容~~~慘!又為自己找了一個不算太差的理由~拉霸同學又養台了!屢勸不聽,我也成了幫兇還幫忙養勒!下午發生了ㄧ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就是我想和同學交換機台時,陰錯陽差一個不小心而被飛兒進了,大夥都急了!同時也在大廳幫忙勸他還我138,後來他終於看到大家的呼喚了,於是要求給5000金幣~~理由是他押8倍輸了5000,感動的是大師父自告奮勇的去匯給他,當然FIR後來是沒收啦!用激將法是沒的!後來我採了柔性訴求果然有效ㄟ!

我阿諛奉承了ㄧ堆自己都覺得超想吐的,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好唄!還說的和真的一樣勒!從整件事情看來我真的有給它感動再感動捏!大家那麼熱心的幫忙要台子,很不好14啦!

還有那個討厭的同學啦!我說我不在他人面前還說我悶燒!悶他的頭啦!同時也為自己找了很勉強的理由~~哭也是堅強的表現~~雖然很牽強,我還是喜歡用這爛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