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邱毅會一直鎖定陳水扁,大爆扁家的料呢?現在傳出前世冤仇的說法,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陳水扁燒了2500萬的紙錢請託地藏王菩薩化解與邱毅之間的前世冤仇,邱毅聽到之後哈哈大笑,說陳水扁一定是心裡有鬼,還消遣陳水扁,污這麼多億,燒2500萬就夠了嗎?

 邱毅:「我...我是覺得很奇怪啦,我看這新聞一直很想笑,我不知道這新聞是真的假的,但是我看了以後很想笑,今天上午,我小孩上學前看了也笑的東倒西歪。」

邱毅:「我不知道我前世跟陳水扁有沒有冤仇,但是這輩子啊,我跟陳水扁大概是糾纏不清了,不過陳水扁如果不貪污,說實話,什麼恩怨,不管前世今生都不重要,不過我比較奇怪的是啦,陳水扁貪污那麼多錢啦,單單燒2500萬的紙錢夠嗎?」

據說陳水扁竟然燒了2500萬的紙錢,請託地藏王化解與邱毅之間的前世冤仇,邱毅聽了,笑到眼睛都瞇了,嘴也歪了。

 邱毅:「我覺得他心中有鬼啦,他自己也知道嘛,他自己也知道他過去害我良多嘛,對不對?」

 邱毅:「當然啦,我覺得我是天生性格比較...,浪漫幼稚的人,感謝陳水扁讓我成熟,其實這麼多年來也因為他的迫害,迫使我丟掉我那種比較浪漫的思維,走向一個成熟的人生。」

 邱毅真是酸到骨子裡了,看來陳水扁這2500萬紙錢不但擺不平與邱毅前世的冤仇,更別說這輩子的樑子還結的更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王哲男)我相信那個抗議撕髮迫害的人,一定是喝農藥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