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女最棒的就是她裝幼稚、什麼都不會,她很願意把責任放下來給老公去承擔,她只要扮演嬌媚的、傻傻的樣子,其實她最聰明,但是她蠻會用這一招的,然後以至於你就會被她這一點吃死了,因為你反而會擔心她。那最重要的是雙子女有那種夢幻的感覺,所以她腦子裡常常裝著一些很不切實際的東西,所以老公才會覺得她是不食人間煙火,她不像其他11星座女,其他11星座女可能會覺得說:『我們已經走到生活當中了,我們就要開始柴米油鹽醬醋茶,很認真的面對它,面對它之後我們再來想情趣』,可是雙子女不一樣,她可以真的什麼都不帶就出門了,她敢,其他11個星座女可能不敢,因為她敢,所以以至於老公就會擔心她。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女有一個優點:她講究售後服務,就是她會讓別人覺得她一定很棒、一定很好用,譬如說在做家事方面她也會有研究,然後侍奉公婆方面她也會去看看底線在哪裡,她要做到什麼程度,所以她全部的心思是放在老公身上的,她會讓自己越變越美,然後如果老公希望她是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她也會很謙虛的去把十八般武藝學起來,譬如說老公跟她講說:『我想吃媽媽做的哪一道菜』,就算她不熟或者她不愛做,她也會去學做那一道菜,所以就越學越多。

第三名:射手座。

有很多女人的觀念反而是說:『結了婚我安心了』,但是射手女是『我結了婚我更不安心,因為我已經被他得到手了,我怎麼能不使出渾身解數、我怎麼能輸給外面的女人呢!』她永遠不會放心,她永遠都是在觀察對方是不是對自己厭倦了,那這樣的射手女其實很有警覺性,而且她還會注意你是不是常看她這個樣子,久了時間她就會去剪個頭髮、換個造型,然後買個衣朋,所以她都是有目的在整老公的。

因為金星是妳最美麗的地方,或者是最有趣的特質,別人看起來會很順眼的,那有上榜的女生都是屬於會讓老公永遠覺得很新鮮的,或者是永遠覺得放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