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愈來愈聰明了!魅所有的暱稱都被我識破了,我想肥老黎會錄取我吧!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測試了幾次,果然........當然啦!那也沒我的事啦!只是就很看不慣阿!我可不是1號ㄟ我那麼聰明,任何事情是逃不過我的眼睛的啦!雖然近視度數不少,我的眼睛還挺銳利的喔!當然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啦氣人的是,還假神秘勒!對我們幾人故意顯示離線狀態,離什麼離阿!有鬼喔!一定不知道我十項全能,也會抓鬼!就是會抓鬼,才會抓到................我另一個師父是鍾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