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生命有限的時候,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悲傷 多愛自己多愛身邊的人才是可貴,我想,會有所頓悟的人生命真的是保存期限快到了才會悟出真理吧!
但,現實生活又有多少人能如此?我想應是寥寥無幾吧!
當生命有限的時候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悲傷 多愛自己多愛身邊的人才是可貴。這句話說的多好阿!這是我在一本書所看到的,所以也讓我想起身邊的人、事、物。誠如佛家所說:要懂得放下,又有幾人能輕易放下呢?拿起時輕而易舉,要放時應比千金頂還難吧!我也知道要祝福往生的人,不要為他們悲傷,可是......真的太難了,肉體的痛尚可治癒,而心裡的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