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黃曆寫著:見面好時機,小玲、樂樂、大師父和珍珠龍、我還有師母和小仙姑約在台中見面大家一點也不陌生,反而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小玲粉勤勞喔!帶了NB教我們做功課,我還是一樣,有聽沒懂啦!

大師父家的小仙姑才強勒!說的頭頭是道,還說看了2年當然會阿我比小仙姑還笨10000倍ㄟ!小玲和大師父唱歌功力真的是無話可說ㄟ!沒去發片很可惜呢!其實我是故意讓他們的,為了這天,我還故意感冒勒!要是我沒感冒哪輪的到他們阿我還是善良的!我們有新成員了,頭銜粉大喔!笨蛋一族的隊長→樂樂。她看起來不笨阿!人→果然不可貌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