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風強雨大,有點後悔出來上班,因為粉吵的小人一直在我旁邊吱吱喳喳講個不停真的有夠吵!有事要溝通阿,一直complain,更慘的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並不會很忙,他就在我耳邊嗡嗡嗡的叫了快1小時他是沒朋友喔,一定要這樣發洩嗎?我已經很會罵他了阿,難道他都不怕嗎?還好,最後他果然有聽話打電話和忍者溝通真是欠罵的,只會放馬後砲!

其實老實說:我比較袒護忍者,因為他比較踏實且客氣,我當然不會批評他阿!重點是:忍者不會的他會不恥下問,而臭屁的小人也許認為問人是可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