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即將過了下午去彰濱在趕回總院,在車上真的很想睡,但我還是忍住了,只因為我答應了要帶病人過去,如果睡著了,她的心裡一定不好受,回程也一樣,只好天南地北的亂哈拉一通不過辛苦還是值得的,因為她信任我,全部讓我安排,這點倒很令人感到欣慰!快下班時,事情一件件接踵而來,有些煩!尤其是根本不想和那個某單位沒她就無法生存的高手交談,我在和kevin講話她也要插一腳是疲勞轟炸耶!不過我還是想辦法脫逃~~哈哈

雖然有點累,想起了昨天在書上看到的一段話:今天很殘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大部分的人是死在明天,所以不要放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