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生龍活虎的出門去,回程竟遜斃了到無力!早上還好好的阿,那ㄟ安呢?超難受的!

在戶外炊煮的食物果然比較美味喔!大夥都吃的津津有味的雖然主角是平凡的泡麵,不過我用感情去煮啦,所以特別好吃。

當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不幸的事發生了,忍者的車拋錨了還好他88緊急來幫忙,大家才鬆了一口氣!忍者88很偉大喔,一聽到馬上從嘉義趕到霧社處理真的太強了!

郭醫師遜斃了!怕羊耶大家一直起鬨,最後~~終於成功了,隔著塑膠袋裝著飼料~~餵羊,笑死我了!一定要告訴他兒子,說他88怕羊,原來清境農場的夜晚很美,這也是拜忍者車子故障的關係才看的到,如果沒故障我們也看不到那麼漂亮的夜景,也算是因禍得福。還有我這個豬頭!竟忘了帶電池我怎會如此粗心呢!還好那些小人都有帶相機,否則我會懲罰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