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頹廢勒!人在台北也離不開黃金城,還是粉會找時間偷玩說實在的,也不過是遊戲而已阿,需要如此認真計較嗎?有人還因此勒Face of

網路真的是個觀察人類的好地方,當然各種形形色色渾渾噩噩瘋瘋癲癲正正當當千奇百怪的人都有。妞哥很可憐,本來是右邊的頭不能轉動,又換左邊,總覺得他是長期睡眠不足加上姿勢不良所引起的,玩歸玩,也要3不5時起來動一動。有時我總是沒經過大腦就脫口而出愛罵人,每次也都是罵過才知自己又闖禍了我就常反省阿,好像不怎麼有用耶!再加油嘿!

不過容兒最無辜了,還被討厭耶,我很壞,還特地恭喜她,不過也算因禍得福啦!她這麼熱心幫大家看台有錯嗎?難道玩ㄍ遊戲也要耍心機嗎?如果容兒真的有錯,那就是她太會開盤了啦!一定是遭人忌妒才會如此,哪像我那麼笨,還常坐到剛開過紅藍7的台呢今天幫容兒掐指一算:果然犯瘋子而非小人,害我功力大減,看來我又得閉關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