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花生嗎?

課上教授因為有點事情需要離開..
就叫學生先自習
大學嘛..自習就等於聊天
坐在前排的2個學生也開始聊天啦
聊著聊著就看到講桌上有一盤花生
就把它拿來邊聊天邊吃
沒多久就吃完了


過了20分鐘..教授回來了
坐在前排的2個學生就根教授坦白...
剛剛聊天聊的太起勁了..所以就把教授的花生給吃完了
教授聽了說沒關係..他不喜歡吃花生
學生就很訝異阿...教授你不吃花生..那桌上幹嘛放一盤花生


教授就說啦...他不喜歡吃花生..他喜歡吃巧克力
學生又問啦..巧克力?? 那桌上為什麼有花生??
教授又說...因為我牙齒不好..可是又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他都把巧克力裡面的花生,吐在盤子裡面....


----------------------------------------

暱稱

3隻小動物在聊天
小豬說:現在都流行叫暱稱,你們以後都叫我小豬豬
小兔說:那你們以後都叫我小兔兔
小雞一臉不高興的說:我有事先走了...

經過了一年
小豬說:現在兒女都叫我豬爸
小兔說:我兒女都叫我兔爸
小雞又一臉不高興的說:我有事先走了....

---------------------

盲人做愛的暗號


一對盲人夫婦做愛時定了個暗號:男人說『打牌?』女人說『開始』,二人便開始做愛。

隔壁小青年經常聽見兩人打牌,暗中考慮:他們倆是盲人,怎麼打牌呢?
便乘他們兩人『打牌』時偷看,一看——『原來如此!』

有一天,小青年看男盲人出去了,便溜到盲人家裡,

對女盲人說:『打牌?』女盲人說『開始』,便開始作愛。

小青年能力很強,到高潮處,女盲人連誇『好牌』。

到了晚上,男盲人想與女盲人作愛,說『打牌?』

女盲人說:『你不是白天打了一次了嗎?』

男盲人一聽大驚,急呼:『不好,有人偷牌!』

 

.................................................................................

 

馬和牛誰比較貴

小明問小華:「你知道馬和牛誰比較貴嗎?」

小華:「牛?」

小明:「為什麼?」

小華:「因為牛肉可以賣好價錢啊,馬肉又沒人吃」

小明:「不對啦!是馬才對啦」

小華:「為什麼??==?」

小明:「因為每次買東西最後去結帳時,都會說『馬的,怎麼這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