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坨是給那個沒大腦的x高專吃的,當我還在質疑他的能力時,忍者女朋友突然冒出一句:他怎麼那麼容易暴露自己的缺點阿!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他腦子有問題啦!下午告訴小Boss那個笨蛋之事時,想不到他的回答也是說:你怎知他無能?既然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了,為何還不改進?先天不足,後天能補阿!可憐的是~毫無病識感!

有些感謝忍者女友,她幫我罵他啦我都已經表明要整個微創了,那個豬頭還要我一一列明細,難道我不用單槍,不用電腦嗎?真是夠了,還說啥明年中旬的事還早啦!不確定日期和地點,難道要臨時抱佛腳出糗嗎?超懷疑他腦子裝大便嗎?一定要在簽呈註明需要微創X專人力支援,就是要整死你!

小Boss更齷齪,和傑克學長一樣,竟然說明年5月底要離職再說就告訴傑克請他兩當總召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