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部為了實現夢想與理想的電影,超感人的,我和碧玲哭都紅了眼,小帆說她們忍住了,阿就真的很感動咩!還一直取笑我們,真是的!

是真人真事改編的,發生在昭和40年期間在日本福島縣常盤的礦村裡的故事。每戶人家都以採礦維生,不管男女常都搞的灰頭土臉的,劇中女主角之ㄧ(早苗)說:我才17歲,我不想永遠洗不掉指甲烏黑的煤礦,道盡了她們的無奈與辛酸,於是她邀好友(美紀子)一起學跳舞,過程中遇到了重重困難與阻礙,還有家人的反對到最後的支持..........我和碧玲邊看邊掉淚幾乎都在掉淚中把它看完,描寫了堅貞不移的友情和親情,當然,最後她們成功了,我只能以超感動3個字來形容,推薦各位有空看看喔!
女主角:蒼井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