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所有事情給忙完了剛剛才記起今天是小玲和麗蓉的生日,火速打了電話去祝賀一下,麗蓉說她很感動,只有老友會記得她的生日。聽的出她一個人在南市醫很無聊耶,我昨天都不敢告訴她,她變老了,她還說叫我幫她想個辦法回春勒,都當上了副院長壓力可想而知。在我心中她真的是超優秀的,同時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最崇拜的南丁格爾非她莫屬呢!記得我剛畢業時,懵懵懂懂什麼都不懂,就是麗蓉帶我的,她總是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的教我記得我第一次幫病人插尿管,一直插錯,還換了3次無菌手套呢,想想還真好笑!可憐的病人被折騰很久記得她也沒罵我,還是耐心的教導我,直到現在,她都已升上副院長,她的態度依然沒變,真的很感謝她~~彭副!我會多多幫你注意可以讓你變年輕的方法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