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間10點多和線上好友聊了2下子,超想打人的她說其實黑金城想讓誰開就開,想讓誰拉就拉。哪有這回事?把玩家當猴子耍嗎?愈想愈火大、還玩到抓狂ㄟ!還好即時忍住,保留很多,當然也多人關心啦!一直追問,畢竟事情未經查證我也不便多說什麼。可是.....我真的有給它壓抑心中的無名火喔!我想我的內傷應該不輕吧!像同學每次都玩那麼大我就很替他擔心,如果黑金城真的是內神通外鬼欺騙無辜的玩家的話,那我真的無法原諒黑金城。並且揭穿他們的惡劣行徑,讓大家唾棄他們!給他們數不清的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難怪我昨晚會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