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ㄑ彰濱支援了幾天有點累!有股衝動~~想換新環境,工作環境有6星級飯店的水準,視覺和身心都有ㄅㄧ樣的感受,這幾天都在試新儀器,很新鮮ㄝ很有趣,只有6日的BBL做了那些人最難玩21,大致上還OK!很想幫妙妙科阿桑做,可是我真ㄉ很累了,ㄑ彰濱第一天我竟然可忙到忘了吃午餐,有點扯!正好可減肥ㄝ好啦!

今天回到總院時小明又問同樣ㄉ話,問我是否要調院區?我只是心裡想著21並沒說出來,原來他ㄝ會緊張ㄏㄡ!其實我ㄝ蠻欣慰的,我的努力總算沒白費!希望她ㄇ3人早日上線,今天來ㄌ2ㄍ新人,希望對仙姑有幫助,我ㄝㄅ用3天2頭的跑,次數太多小明會ㄅ爽!有時想想:自己是否太熱心了?值得嗎?很難拿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