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阿嬤

阿公往生時,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
所以,一般都將往生者先冰凍起來。
等公祭的時候,再請出來嘛。
當時天氣很熱!
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阿公身上
小孫子在旁邊看到,就很緊張的大叫,
「阿嬤 阿嬤」
「阿公在流汗耶…」
阿嬤就跟他回答說:
「噓… 阿公第一次死掉,很緊張!」 10.gif




@雪崩

積雪崩落,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
驚魂甫定後,逃過一劫的小陳隊員,就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
「小浩,你還活著嗎。」
小浩:「還活著!」對講機傳來小浩的回答。
小陳:「你的手有沒有事?」
小浩:「沒事。」
小陳:「你的腳有沒有事? 」
小浩:「沒事。」
小陳:「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
小浩:「媽的!我看是沒辦法!我……….還沒落地!」
=.= IIII


笨蛋比一比
話說,有一天,勇慶和萬萊這兩個有錢人在高爾夫球場。
勇慶對萬萊說 : 「唉,你知道嗎?我的司機實在很笨!」萬萊說 : 「怎樣的笨?」

勇慶就把他的司機阿明叫過來對他說:「阿明,這裡有新台幣100元,你去街頭的汽車展示中心,買一輛朋馳轎車回來。」
阿明:「是的,老闆,我馬上就去。」
勇慶對萬萊說 : 『你看!他真的很笨了吧!100元那能買到車呀 …」

萬萊說 : 「那算什麼,你要看笨蛋,我就給你看笨蛋。」

萬萊就叫他的司機阿康過來:「阿康,你回家去看看我在不在家。」
阿康:「是的,老闆,我馬上就去。」
萬萊說 : 「你看到了吧?我都已經在這裡了,怎麼可能會在家呢!」

不久後,這兩個司機在街上相遇 .....
阿明對阿康說:「hi,你知道嗎?我老闆真的是很笨耶!他竟然給我 100 元,叫我去買一輛朋馳給他,他難道不知道今天是星期日,汽車展示中心根本不會開!」
阿康回答:「你認為你老闆很笨嗎?告訴你,我老闆比你老闆笨多了,他竟然叫我回家,看他有沒有在 ? 他明明有手機,他不會自己打回家問啊!」 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