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聰明的我,想從嘉義吳鳳南路走到火車站,走了約7分鐘,我投降了!公車也很少,

小黃也很少,導覽上就寫著,步行約15分鐘,檳榔攤老姊和老闆娘笑著說:不可能啦!

至少要25分鐘才會到喔!天哪!我腳上還穿著該死的高跟鞋呢!

南部人果然很熱情,她們很熱心的請我到裡面座,還幫我打電話叫車,超感動的!

訓練中心果然不是人住的,床很硬,有點吵,不是我這個歸毛人的style啦!好笑的是,老闆

娘說:以前阿扁來也是住哪裡啦!真的很無言xd!

19個小時是幸福的,這一點點瑕疵又算啥呢!照片 540.gif 照片 5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