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回家了!連休3天不回家好像有些過份!我還是喜歡我的故鄉,連空氣都是新鮮的,鄰居也是親切的,景物也是美不勝收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外來客變多,有時還會塞車,這裡的警察快被我家姊妹74了!我們會因外來客不守規矩亂停車而打電話請警察來開罰單,因為這裡沒拖吊車啦!平靜的鄉下地方也會塞車是很掃興的ㄟ!

晚餐大姐煮了很多好吃的菜,不知不覺就給它多吃了一碗飯我想肥胖不是沒原因的。就因為吃太撐了,和大姐2人只好以走路來消耗熱量,又被熱心的鄰居拉去唱歌,唉!我真遜!很多歌都不會唱啦!原來太久沒唱歌也會變笨喔!我又為自己找了好藉口,我說:我又不是歌星,唱的不好是正常的啦!他們真善良,都有日行一善喔明天再來好好練唱一下,在家又不用錢也不怕別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