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蓋自創Q:hi        A:hi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你好嗎?      A:很好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想約你出去    A:可以! 愛怎麼想是你的事!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聊性嗎?      A: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聊完了!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你在那?      A:台灣!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電話幾號?     A:很多號!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可以跟我說嗎?   A:不可以!不為什麼!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想援交嗎?     A:想被耍嗎?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我愛你!      A:應該的!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我操你祖宗18代!  A:我看很難!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我有榮幸跟你交朋友嗎?    A:沒有!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你跩什麼啊?         A:跩的讓你一直傳訊!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 你生的兒子沒屁眼!     A:你生的兒子雙屁眼!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我要一直傳訊騷擾你!     A:加油!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這是我的電話,我等你call我! A:等我post到色情網後再說!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你是美女嗎?         A:是!但對你來講不重要吧!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什麼是重要的ㄋ?       A:太多了!自己想!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有空嗎?          A:有!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要出去逛嗎?        A:要! 但不是跟你!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我想見你!         A:慢慢想吧!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你三圍多少!        A:不少!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我要上你!         A:上不到! Dears糖果娃

屎蓋自創Q:你這種樣子怎麼會有人喜歡你啊 A:你不知道我已經有老公了嗎......Dears糖果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