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忙碌也就算了,還遇到30000啦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無法溝通的病人,人未到就先來電說要打生物製劑,本來都準備好衛教本要給她了,阿知她卻說不用看了;我都懂!問她都用了些什麼葯卻一問三不知,我當然知道你們就是有錢才要打生物製劑阿!要打之前也要有相當的了解阿!母女的口氣都一樣,聽了很不舒服,超機車的,難怪其他醫師會踢走她,我實在超想罵她又要忍住,最後我只說了:我們很難溝通喔!所以資料我也收回,她不屑阿!不是我不敬業喔!超怕這種自以為是的病人,好笑的是傑克也怕,自己都不想接了還陷害大蔡ㄟ!後來我和寶貝球查了病歷,賓果!真正的300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