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傑克和珍妮佛笑4了!他家來了2個不速之客啦!還嚇的連鐵門都不敢開還要我和對方講電話試探,談話內容如此專業還故做神秘?有心人士還真神通廣大勒!還說剛好經過,騙肖ㄟ!誰沒事會從高雄經過台中?還刻意在xx會館停留?說謊也不打草稿不說來意和姓名,我還是有辦法套出來意和名子啦!講完馬上上網一查~~哈哈!果然是.................吼!還故做神秘,還不是被我查出來了,天下父母心我能體會啦!我可是說的很婉轉ㄟ!傑克還要我騙對方他在開刀勒!這種事我當然知到如何處理阿!小人和傑克在一旁聽的一愣一愣的,珍妮佛又把我記了一次大功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記我大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