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白目遇到白目很久沒上線,一上線就和金剛妹聊個不停,她覺得我比她白目啦原來她和我都有一樣的感覺ㄟ!仔細想想.......這樣我們的想法很接近阿!她也發現大家都不一樣了,一開始還以為只有我個人這麼認為勒!所謂人性本善這句話有待商討,其實不然,我想多數的人都被人性本善給騙了,我就是其中之一,有時看看自己的臉怎麼看也不像笨蛋,可就是有人把你當成笨蛋,怎麼想都想不透金剛妹鼓勵我很多,也說了些她的經驗談,使我受益良多,還真謝謝她,我覺得她比我白目,哈哈!想不到她也覺得我比她白目ㄟ!但願我們2個能早日脫離白目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