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是下著討厭的大雨,昨天偏偏不下,天氣好的很,我一直求雨,老天爺還是沒聽到啦所以囉!還是要去聚餐啦!哪像學長可以說不去就不去,我只是小咖,還是大牌學長跩好笑的是,珍妮佛一看到我就來個熱情的擁抱,我更噁心的接受,想不到這種齷齪的事我也做的出來,忍者說他看不下去了而且我還說很多噁濫的話勒!害我回去懺悔很久有時是情勢所逼也無可避免啦!我也不想阿!某醫院的主任功力還是一樣遜ㄟ!廢話一坨,難怪小傑克聽到頭痛,很巧的是,我們在非常棧吃,我們的包廂叫非常貴,果然是~~~非常貴呢!吃了11500不含酒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