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又要我去當壞人啦這次他真的生氣了,難道我真的要和小人面對面道德勸說嗎?我說小人應該有躁鬱症,傑克也相信ㄟ因為我不知如何幫忙小人阿!只好脫口而出他有病啦!否則真為他擔心ㄟ!傑克也說了ㄚ!被fire掉,別的H也不會要他,還好後來傑克願意給他機會小人這次真的要請我去如絲葵了。像今天某署立H的主任來,情況就不一樣了,傑克問我為何不喜歡他,我也說實話,我還只說3點而已ㄟ!又沒全說,我想他的壞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吧小人還有救啦!小人只是太臭屁又愛亂講話而已啦!又不是沒功能又笨的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