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這2天黃暦寫著:無敵聚會好時機特別的是,我們是去鹿谷的鳳凰教育園區喔!這2天我一直粉興奮因為我想見的人都來了妞哥粉38一直扭個不停,以為名字有ㄍ妞就要扭嗎?而且一開始就拿了一大罐53度的高梁酒給它狂喝了ㄟ我實在看不下去了,立刻藏起來,哪知道高一呎魔高一丈?他竟然找得到ㄟ不過看的出來他是很高興啦!只是龜毛又不和公賣局打交道的我不喜歡大家空腹喝那麼多酒啦!
妞嫂很厲害喔!知道師父、我和小玲是貴妃,所以特別安排我們住在貴妃樓因為給貴妃住的,所以房間也特別大喔!都是獨棟的木屋呢!師父更利害ㄟ!把她的傢伙都帶來了特別在貴妃樓幫容兒和小玲做頭髮喔!吼!原來那ㄍ紫珊瑚就是容兒老公啦!紫珊瑚ㄝ剪了新髮型,容兒臉皮很厚ㄟ!我說她燙完頭髮看起來較年輕,那ㄍ不要臉的人還說:自己一直很年輕阿還好我和小玲晚餐沒吃太多。這次舞躍還教大家跳聳又有力台中恰恰帶動整ㄍ氣氛當然抽獎更是高潮,辛苦的妞嫂總算沒白費,抽到100萬金幣喔!她很慷慨的捐了50萬給無敵銀行,那ㄍ本來就很臭屁的容兒ㄝ抽到60萬,ㄝ捐了啦!當然還有很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還有很多可怕人類整晚不睡覺→打牌,蠻佩服他們的!20日在溪頭,我睽違已久的溪頭,還是一樣沉靜美麗,好像因為我們的到來而顯的熱鬧許多,下午15--30大家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各自分道揚鑣,突然有種悵然的感覺真期待再次的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