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濱醫美終於開了~~維納斯~~超美的!

站了一整天,累斃了下了班也休息了很久,動也不想動!真的超累的!整天都在介紹,也無法坐下,好笑的是,我還上了電視喔!不好意思告訴其他人,只有幾個同事知道21~~因為我自己ㄝ沒看到畫面!不過我沒預錄喔,一次就ok!非凡還說我超厲害的,真不好14耶!中午寶貝球來電說要我早點回總院,以為發生了啥事!Ruby開關沒開當然不能打阿,這是很基本的耶小明需要如此緊張嗎?真是夠了!還要寶貝球再示範一次,他自己還不是不懂!還說要規定我以後上班都要穿裙子,我才不要勒,超不方便做事的!他真是有病!8成又想吃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