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 有一位外表成熟 穩重 的男同事 (稱他為同事R)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 不夠 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 內心又想幽默 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 但時機不確定
今天下午同事R似乎想透露什麼
於是....
同事R:我要 取悅男人
(什麼 我沒聽錯吧 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虧阿)
我: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同事R:我要 取悅 男人
(老天 他說真的)
我:好噁心唷
同事R:怎麼會噁心 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
  PS:
他是說
我 要 娶 越 南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