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的我們還是勇往直前~~~先到台中壓馬路,回程再去喝咖啡聊是非,那ㄍ叛逆小子手上還纏著繃帶ㄟ!真猛!ㄝㄅ過閉關4天就受不了,真是夠了!

到德安時每ㄍ人肚子咕咕叫:訊息是~~餓昏了,直衝美食街,肚子餓什ㄇ都好吃!漂和叛逆看ㄑ來精神ㄅ是很好,只有我和亮還可以,以最快速度結束德安行程直衝雲天卡實在!路上我ㄇ聊了很多,當然包括紅毛的事,叛逆小子說他以前ㄝ曾如此,但沒紅毛誇張,我ㄝ沒說太多,亮說這種事情在她家ㄅ會發生,

叛逆還舉了很多例子,他們某些地方還真像勒!其實我ㄝ很頭痛說,談談主題了~~~預約的聖海倫那咖啡,老闆說全台灣只分配到30公斤的豆子,因價格高產量少,雲天ㄝ只拿到1公斤21,仔細看了產地,原來是在赤道下方大西洋上的孤島,ㄝ就是拿破崙被放逐的地方,島上有5ㄍ農園,其中ㄓㄧ就是拿破崙農園,品種:Bourbon品名:Napoleon's valley生產國:Alarm Forest District介紹的夠詳細了吧!先聞聞豆子~味道很特別~再喝一口細細品嚐~咦!有點酸ㄟ!老闆說他是屬於酸性豆,ㄅ適於喝冷ㄉ~~但是自作聰明ㄉ叛逆還請老闆煮了一半冰ㄉㄟ!

果然粉酸~~哈哈!很特別的感覺喔!當然價格ㄝ滿特別的ㄋㄧ杯250,還要預約才喝ㄉ到喔!我個人是ㄅ會想喝第2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