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下班的例行公事竟然是~~~~拉~~~~~~霸 !從不知這樣有何意義存在?一玩再玩,一拉再拉,有時還誤了正事,中毒太深了!唯一能找出合理的理由是:打發時間,不用大腦,只須一根手指頭,當然在上面也有些不錯的玩家啦,像大小師父,笨笨,臭小孩,俠客,竹ㄇㄇ,容兒............等,有時我喜歡默默看著別人的對話想像對方的個性 一直揣摩,有時還會加入對白勒!不過amy實在是看不下去了還警告我最好不要亂發言 @.@吼!這又沒啥~~有這麼嚴重嗎?不過有時想想,自己真的很小白ㄟ不過這就是我的個性阿!很難改啦,就連拉霸偶ㄝ想改ㄚ,哪知都改不了?偶ㄝ粉頭痛ㄋㄟ!更誇張的是我從沒想過要拉所謂誘人的連線獎金阿,什麼紅7藍7的,其實偶只喜歡全盤的感覺啦!真漂亮ㄟ!每次說了實話大家都會笑我ㄚ就真的阿!有啥好笑的咩!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