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5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竟然跟阿茂說他沒去我很生氣耶!說謊真的都沒經過大腦嗎?我樂的很勒我們分成了2部車,重點是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在說他,功力還真強呢!

一路上小人魔咒緊緊跟著我們還如影隨形呢!同時也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經典笑話喔!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縱有滿漢雪山熊掌,難得千里江海鱘龍」描寫鱘龍魚的絕美珍稀。 ...這是古人所形容鱘龍的魚美味。它和鯊魚一樣都是屬於軟骨科的魚類!據說他的生長需要於高海拔又沒污染的環境裡,水溫也很重要,需界於18-20度左右的水溫裡才能存活。養殖場裡也有養一般鱒魚和虹鱒還有德國錦鯉魚。大夥看到又驚又叫的當然也不免俗的開始照相啦!

很幸運的是雲天老闆客人的岳父張課長也一起去,他和養殖場老闆是好友,所以也招待最多!嚐遍了各種不同料理方式的鱘龍魚和鱒魚,只能以四個字人間極品!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8個人很勤勞喔,步行到沙里仙瀑布,途中發現溪水很乾淨也很藍,石頭也大的很誇張,我們忍不住都脫下鞋襪,捲起褲管往前衝。雙腳泡在冰涼的溪水裡好冰好涼!檢了一顆漂亮的龍紋石回家當紀念品,仙姑還檢3顆呢!

想不到我住水里那麼久,竟然沒去過信義鄉,很不可思議!今天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孤陋寡聞!!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人一聽到倪小妹不去也找個爛理由不去耶!YA!卑鄙的我還假裝很生氣呢還好我逼他打電話叫SALAS不要去~~~哈哈哈!又沒經過大家同意,約啥約阿!真是夠了!原本就不想和一起出遊阿,只是既然大家都要去,當然ㄝ要邀他阿,還好他有自知之明!

他的理由是:我要趕論文!去他ㄇㄇ的卡好大水餃啦!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9 Sat 2007 17:28
  • 感謝



終於給它忙完了!有點累耶!想不到參加的民眾這麼踴躍!更感動的是湘淇和莞儀怡茹也都主動幫忙,真的很謝謝她們!覺得自己很喔!suny說這是全國第一場Tri-luma的講座,經理和其他業務也都來觀摩,還好沒丟臉!而小BOSS也表現的很不錯喔!台風也很穩,我自己也沒丟臉喔!不過說真的,還挺累的耶!看到每個來賓聽的那麼入神就覺得很安慰,Q~A搶答更認真,最後還加碼多給5份獎品呢!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辦公室裡 有一位外表成熟 穩重 的男同事 (稱他為同事R)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 不夠 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 內心又想幽默 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竟然屁說中x要挖角耶!這種屁話還選人說喔!因為陳小姐不知道阿,不過她的回答也超爆笑的!他們是醫學中心,你留在這裡太可惜了!回答的真妙!還說小BOSS沒留他,他又不是不清楚教授的為人,誰敢留阿!而且早上看診時還做了無聊事,叫我在治療室的電腦和他在MSN聊天,真是夠了!

我在準備明天的資料誰有時間阿,重點是我不想和他聊耶!又不能讓我成長,只會更生氣,他果然病的不輕喔!還很熱心一直要幫忙耶,驚死我了!馬上拒絕!等等又廣播2個院區說都是他的功勞,我會怕!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感謝容兒幽冥的鼓勵與包容!其實我的EQ也有待加強啦!生什麼氣?還氣了好幾天哩,真是夠了!誰叫他要把莫須有的罪名加在我身上?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哪知有些人修養就很差阿,明知故犯,又不能當眾發飆,只能很客氣的拒絕。而不破壞大家的興致,也要全力配合,可知我心裡有數不清的不願意ㄚ!

我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不代表我也是隨便的人耶!我也很潔身自愛的ㄚ!剛和容兒幽冥談完心情好多了,真的很感謝他們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彩的每日一笑!倪妹妹告訴阿茂說,小人說小BOSS對她那麼好都是因為他特別關說的關係耶!小人真是科內的開心果,不對~應該是全院吧!

我們科裡也真可憐,有座超級廣播基地台~~~電波超強真可怕!很多事情一經過他的加持與廣播,總院和分院的人都知道耶,威力無遠弗界!佩服~佩服!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6 Wed 2007 16:30
  • 竹本



休了4天假,相對的第一天上班事情也很多,一開始也沒太多時間去想那些不愉快的事 ,剛和亮聊著聊著~~我生氣了。我也知道我笨阿!原本壓抑多天的憤怒與悲傷一下子全部湧上心頭,又不想讓別人看見我脆弱的一面,唉!很難耶!無論我如何解釋都沒用,亮認為我就是這麼隨便的人。他怎可以這樣對我?他不清楚我的為人嗎?只是希望你能給我情緒上的支持和關懷而已耶,而你卻一直誤會我隨你怎麼想啦,該說的也說了,不該說的也說了....唉!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搞不懂有些人為什麼老是喜歡幫別人安排一切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和選擇阿!真不明白他們在想什麼?還掛我電話耶!去哪是我的自由耶!幹麻指使我?休息還要跑來跑去,很累捏!去這個家也不是那個也不是,吼!真愛計較!很煩捏!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有很多事是值得去嘗試的!22日鼓起勇氣去參加無敵家族的聚會,感覺很溫馨而且有人情味,很難相信大部分的人是第一次見面。

感動的是;台北下著滴滴答答的討厭雨喔!還是不減大家的熱情,家族每個成員都很好,和平時的暱稱有些還很難連貫呢!不管暱稱或現實生活裡都好啦,家族裡都沒不良份子!光是這一點就很難得了,看的出來大家修養都很優呢!而妞哥和妞嫂更是盡心盡力的讓每個與會的成員~~通通有獎,尤其在月圓人圓前夕,感覺真的很窩心!聽到妞哥娓娓道出他和地藏王菩薩結緣的真實際遇更讓我感動不已。光聽到搬運過程就很累了,但是;有志者事竟成,他們一起努力完成了這個艱鉅的任務!20幾噸耶!很難想像那搬運的過程與波折!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花蓮長春祠看看!當然更希望下次聚會能去花蓮啦!請當事人帶著大家一起去體會,那種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期待22日的相見歡,很久沒做勞作了,mia下午沒上班也被我抓來幫忙賢慧一下,看了2人的成果;嗯!真漂亮!啦!我把所有的用品都帶到醫院去,我想主任一定粉想發作又找不到適當的理由。只好任由我為非作歹很久沒那麼認真了,中午也沒休,就為了趕製名牌,每一張都是手工做出來的耶!那個不要臉的mia還一直自誇勒!臉皮還不薄呢!死她好了!

我從下班就開始在加班趕工中,龜毛個性還是不改,其實有些累說!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失業了。他沒有告訴女人。他仍然按時出門和回家。
.
他不忘編造一些故事欺騙女人。
.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好朋友的禁忌......蠻有道理的一篇喔!.......
言之有理!
 
人的一生中,你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相對的有一些就會變成你的好朋友或仇人..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個國王去打獵時墜落山谷,當孤立無援時,


有一隻巨大的神龍出現。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前120分鐘的回憶(很有意思的文章)很不錯唷
想想看你要的是什麼,給適婚年齡或已經結婚的你們

我坐在鏡台前,理髮師正在我的背後忙碌的吹著我的頭髮,我望著鏡子,卻什麼也看不見 。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有汗垢的衣服 **:
有些襯衫的衣領或腋下 , 會有黃黃的汗垢要怎麼洗乾淨呢 **?
拿膠水 ~~~對 ! 你沒看錯 , 就是膠水 **!!!
把黃黃的地方塗滿 , 然後按照正常洗衣程序 **,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個朋友,在一次烤肉聚會當中絆倒了,摔了一跤,旁邊的朋友建議找醫護人員,但她很確定自己沒事,只是穿了新鞋被磚塊絆了一下罷了。
瑛格莉還有點危危顫顫站立不穩的時候,朋友們幫她清洗乾淨,又為她承了一盤新的食物,然後她就跟著大家一起享受接下來的時光了。

瑛格莉的先生後來打電話通知大家,他的太太被送到醫院,傍晚六點,瑛格莉就過世了,原因是她在烤肉聚餐的時候中風。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導遊的一封良心自白信:
這是一封放在我心裡 2年多來的一封信,今天我要將這封信攤開來,這也是從事日本導遊 10多年來的終點站了。
18 年前的今天,我赴日留學9年歸國,抱著滿腹理想與熱誠我進入了旅行業。 14年來感受到台灣同胞熱情的友誼,至今未曾受到任何旅客抱怨。
我熱愛這個工作,勝過任何一切﹔但是 … 我不想看到旅客以這樣繼續忍受下去。如此的惡劣的旅遊品質。18 年來從風風光光的日本導遊到如今昧著良心,欺騙旅客,賺取暴利。今天多數旅行社以低價接到旅行團。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最黑”的十大風景名勝區
NO1 西雙版納:“洞房”陷阱

上版理由:西雙版納曾經是一個神秘的地方,當地獨特的民俗風情充滿異域魅力。

me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